皮革設計入門

 

ISBN:9789866485237

活用素材特色的作品
以方便收納的A4大小為基礎,設計出適合各種場合使用的基本包款。

基本長型托特包
以手縫麻線與天然皮革縫製而成的基本包款。
不僅耐用,而且使用的越久,越能展現出皮革的另一番風味。是值得收藏的一款包型。

寬版肩背包
在雅緻的深綠色皮革上,點綴上天然皮線的A4尺寸包款。
包包四周以皮線穿過,使邊緣縫合更加嚴密確實。

活用素材特色的作品
基本長型托特包、迷你小皮包
寬版肩背包、小型提包
軟質穿帶束口包
金屬光澤托特包
金屬釦飾肩背包、小肩包
皮革印花肩背包

本書特色

  皮革,可說是動物們給予人類最珍貴的禮物之一。在各式各樣的皮革上,動物們留下了牠們生活的歷史的痕跡,因此,每一片皮革都有著自己獨一無二的特色。

  本書特別依照皮革不同的特性,設計出各種簡潔的皮革藝品,讓讀者們無論從何處切入本書,都能立即上手。此外,本書也挑戰了如「皮革編織」、「皮革束褶」等新技法。

作者簡介

手工藝研究學院

  手工藝研究學院秉持著「製作工藝品首重『基礎』」的觀念,參與皮革工藝至今已逾半世紀之久。在這段時間裡,我們不斷地多方學習,在許多不同的領域中振翅翱翔著。

  除了研究、開發出我們認為不可或缺的工具之外,教學相長的教學生活,也讓我們獲益不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e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