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obi中有25位把「小奈奈」列入書櫥中,不過只有八位給了星星。

(該不會是因為看完的人只有8個吧?需要我抽鞭子出來嗎?)

給星評的八位中,除了一位給了兩顆星

其餘都給了四顆以上的小星星~~(一閃一閃亮晶晶~~~)

其實我是希望能看到更多讀後感之類的東西啦,正反的觀感都好,

luce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(旅日作家、日本文化觀察家 劉黎兒)


村山由佳寫了這本日本近年來難得一見、坦誠而赤裸裸的自傳性私小說,讓看過她 的青春戀愛小說《天使之卵》或輕小說《美味咖啡的沖泡法》的讀者驚訝不已。因為她把內心長年養著的魔鬼寫出來,擺脫濃厚的少女性,描寫一個女人如何透過跟 幾位男人的交往、交媾,而從母親、教育、社會乃至丈夫等的束縛中解放自己,身心不斷戰鬥,獲得真正的成長,蛻變成獨立自主的女人,對愛情、性愛與工作都有 所執著,讓世間女人共鳴不已。

luce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誠品網路書店  本日最熱門商品(8/18)


  • 書封父後七日

    劉梓潔

  • 書封不乖: 比標準答案更重要的事

    侯文詠

  • luce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   

    國立台灣大學圖書館  書刊推薦系統

    2010/08/14 劉育信 船舶常識 魏麗潔 哈爾濱工程大學出版社 /  處理中
    2010/08/14 林邑軒 The Spanish Labyrinth: An Account of the Social and Political Background of the Spanish Civil War Brenan, Gerald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Press / 1990 轉介系所
    2010/08/14 廖文帝 Cicero: Ausgewählte Schriften in 5 Bänden Cicero (Autor), Manfred Fuhrmann et al. (Herausgeber, Übersetzer) Artemis & Winkler / 2008 轉介系所

    luce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   

    文/野人文化總編輯 張瑩瑩

    你不會知道,這故事寫出了多少女子心底深處的嘆息。在追尋身體與靈魂並蒂綻放的過程中,無聲但深邃的,赤裸但絢麗的,嘆息。 

    「男人的屁股,為什麼會這麼冷冰冰的呢?」小說的第一句,就讓我叉手以待。而當我一字一句讀到最後,迎面而來的卻是:「但我想要的,不是城裡穩定安逸的燈火,而是空中絢爛驟逝的煙火。」 

    luce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  奈津的獨白

    (實體書的封面看起來更美,書腰是帶著淡淡光澤的粉紅色呦~)

     

     

    因為是第一次有機會接觸文學譯作,必須承認我的得失心很重。

    luce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