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不那麼肯定的日方小道消息指出,

「奈津的獨白」將轉戰大螢幕了。

而目前演出女主角奈津的人選,

似乎是今年在柏林影展以「慾蟲」(依新聞稿譯名)一片拿下最佳女演員銀熊獎的「寺島 忍」。

 

寺島得獎照.jpg 

(領到小銀熊了~)

 

寺島劇照.jpg 

「慾蟲」劇照。(怎麼一臉衰樣....)

 

對於寺島小姐,我還真是沒有太多印象。

去爬了一下維基之後,才知道她的出身跟松 隆子挺類似的。都可算是名們之後。

所以,對於比她甜美可人的松 隆子,寺島心裡其實是有些瑜亮情結的。

而寺島的演藝風格一向頗大膽,裸露、情慾戲,對她一向不是障礙。

在「慾蟲」中,她全裸的與四肢全殘的丈夫嘗試各種不同體位的性愛姿勢,據說相當驚(駭)人。

本作預計今年秋天在台灣上映,有興趣的捧油~不妨去見識一下寺島層次分明的演技與大膽的肢體動作吧!

 

話說回來,以寺島的知性美與對情慾戲的坦蕩,她的確適合演出「奈津」一角。

但,根據本人與小奈奈相處這段時間所培養出的私心來說,寺島的長相太銳利了一點。

奈津,應該是個看起來更柔和一些的女生。

唯一讓人感到危險與不安於室的,只有哪對眼睛。

不過,我還是挺期待奈津被搬上螢幕後會引起怎樣的效應就是?

(例如,家庭主婦大舉離家追尋性解放之類的

 

最後送上寺島另一張美美的劇照

寺島劇照1.jpg 

渡邊純一原著的「愛の流刑地」,男主角是豐川悅司,女主角就是咱們的寺島 忍。

電影開始於男主角投案,表示他在女方的要求下,在做愛時掐著她的脖子,並應女友的請求,

讓她死在自己的懷抱裡。

這是身為有夫之婦的女友尋求解脫、追求幸福的極致願望。

而後的情節便著重在男主角在法庭上的表白、雙方交往中的情感與道德良知的糾結。

觀眾在審判的過程中化身為陪審團,一起檢視並評斷這一段不倫與加工自殺,

究竟下探了多少自己心中的底線。

讓我禁不住感嘆,渡邊老先生,真的很會玩這種東西呀!

片中豐川有露屁屁,寺島有露木蘭飛彈,情慾戲相當大膽,但拍的並不低俗。

如果,你也是對寺島忍沒太多印象的人,建議你從這部片開始,

好好認識一下這位新出爐的柏林影后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e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